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饗食天堂廉頗尚能飯否

饗食天堂廉頗尚能飯否
        每個家庭過父親節、母親節好像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,有錢則到飯店吃大餐,手頭緊者吃熱炒。一樣的節日,不一樣的菜色,《廉頗老矣,尚能飯否》兒女可藉由飯量,評量父母的健康狀況,所以能吃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        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又是向兒女打秋風的日子;父親節兒女選擇饗食天堂位於 ATT 4 FUN 的信義店聚餐,同在六樓還有常上新聞版面的俏江南餐廳。這種大型自助餐廳,台北有好幾家,隔著松壽路就是信義欣葉日式自助餐。和欣葉菜色比,這裡可以說是偏中式的自助餐。

        父親節這天饗食天堂300多座位,座無虛席,可說天下的父親都愛吃。

        饗食天堂用餐的優點是未限定時間,可以悠閒的邊吃邊聊。我的體檢成績單如下〈可參考像片〉:煙燻鮭魚、燻肉捲、蘆筍玉子蛋皮壽司、五樣生魚片、甜蝦蝦蛄、紐西蘭牛排、烤香魚及下巴、鮮甜蛤蠣湯、蘆筍鮮蝦沙拉、鮮芒牛排〈可惜未見牛排〉、珠螺與鳳螺、烤鮮干貝、鮮甜絲瓜、炸地瓜及芋頭、烤鮮烏賊、精緻蛋糕配草莓冰砂、西瓜葡萄、冰淇淋,雖然鮮蝦沒吃400尾,看以上《獨力》所吃食物,肯定廉頗未老。

        下樓時在 ATT 4 FUN 買了一付好米亞〈Hoomia〉耳機,做為父親節紀念。取名好米亞十足的台味,希望真是好米亞。

       
  
圖:台北信義威秀影城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俏江南餐廳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煙燻鮭魚、壽司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生魚片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甜蝦蝦蛄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紐西蘭牛排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烤香魚、清甜蛤蠣湯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鮮蝦沙拉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烤鮮貝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炸物絲瓜

圖:台北信義ATT 4 FUN 六樓饗食天堂水果

圖:好米亞耳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