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吉美新店建案

吉美新店建案
        吉美建設在新店中正路規劃建設地下5層、地上28層的SRC結構大樓,安全圍籬上掛著『信義計劃豪宅再現,規格原版移植』。一旁則是地上21樓,地下6樓的美麗殿,上面掛著巨幅《新店唯二》的廣告帆布,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

       吉美建設蓋的《信義之星》位於信義區松智路地上14層、地下二層;報載曾屬於歌壇天后阿妹所有171坪大的信義之星,最近才以3.45億元成交,那一定是豪宅無庸置疑。他們鎖定的是頂級的客層,沒有5,000萬以上的實力,建議蓋好後於新店北新路、中正路的天橋上欣賞其外觀及天際線,純欣賞即可,千要不要動念以免傷心。

       他們的產品與新店推屋海戰術,在平面及電子媒體大肆廣告那家不同;該建設公司說,信義之星不是最好的作品。這種不是蓋好把房子賣出去就好,日新月異不斷自我超越,追求極致的理念,可以提升台灣住宅的品質,在這種公司上班一定很幸福。

     想圓住信義之星夢者,也許可以來新店看看。不過大環境方面,就是對面惠國市場一帶雜亂了些,和信義區松智路無法相比,這就是房地產最大的特點,硬體可以複製的一模一樣,但地點可是有唯一性,說《唯二》就不通了



圖:吉美新店中正路新建案

圖:三圓建設美麗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