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

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
        喜歡鬆餅的味道,曾連續一個禮拜,吃台大公館校區鹿鳴堂旁小木屋鬆餅,後來聞到那種香氣就怕怕,不知道甚麼原因,喜歡的東西竟然會變調;而那家鬆餅店因在交通大學小木屋經營鬆餅人氣很旺,到台大展店。

        中央大學也有小木屋鬆餅吃起來不比台大鬆餅遜色,有甜鬆餅29種口味、鹹鬆餅24種口味,相當多樣化,現買現吃餅皮酥香,內餡美味呈現。很奇怪喲!鬆餅好像要搭小木屋才適配。

        央大路兩旁高大的木棉樹,花落滿地,《中央帝寶》是這裡最高檔的房子,中央大學坐落在小山崗,站在正門口下望,央大路好直,感覺很好寂靜。

        中央大學校園讓人感覺到處是宿舍,一棟比一棟高;如果欠缺宿舍,校名有『中』招生可能不理想,中央光電、資訊、土木口碑還不錯。不過,那棟具客家大宅外觀的大樓為『客家學院』,就在光電大樓旁,花了那麼大把銀子在硬體上,搞不清楚能弄出什麼名堂。

        客家人屬漢族,客族世界聞人不計其數,非弱勢民族,文字也使用漢字,真不知客家學院所學及研究為何,培養出的畢業生有何專業,還是只能到客委會當約聘僱人員。台灣為了選舉,把客家人當爭取對象,小部分客家人因此得利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央大學中大湖好漂亮,藻草叢生優氧化,居然可以把一整個湖弄成墨綠色,沒種荷就滿池荷色;就像以前台中公園那潭水一樣,也許中大沒有農學院吧!四月靜坐湖畔聊天,楊柳風吹忘卻塵事。

        百花川松林步道旁就是小木屋,在大傘下坐著吃鬆餅,看著人數不多的學生來來去去,也是一種優閒享受。
        中央大學是桃園不錯的景點。 
         
圖:中壢中大路木棉樹
圖:中壢中大路中央帝寶

圖:中央大學盤根錯節的榕樹

圖:中央大學正門

圖:中央大學學生宿舍

圖:中央大學難蓋的教研大樓

圖:中央大學工程一館

圖:中央大學荷花池

圖:中央大學光電系館

圖:中央大學客家學院

圖:中央大學中大湖流蘇

圖:中央大學中大湖

圖:中央大學圖書資訊大樓

圖:中央大學中大湖

圖:中央大學小木屋鬆餅

圖:中央大學學生宿舍

圖:中央大學黑盒子劇場
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請問可否借用您拍攝中央大學工程一館的圖,想要用在推甄的備審資料內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圖中標示的電機大樓不是電機大樓唷!!
    那是光電系館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,已更正。中央大學很美麗。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,可以使用你拍攝的【中央大學正門】那張照片作為備審用途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