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102年公務人員高考土木工程科放榜

102年公務人員高考土木工程科放榜
        102年公務人員高考土木工程科放榜了,共錄取386名。經查我們家的《依依》初試啼聲,一試即名列孫山之前,錄取序120多名,真替她高興,我們到考試院門口公告欄和榜單合影一番。

       土木工程科錄取人員都是考場豪傑,多位已通過土木技師、結構技師國家考試,又來參加公務人員高考。所以讀土木系有人志在公務機關,有人則喜歡在民營公司服務,才會在雙方之間擺盪摸索。

       小土妹今年進土木研究所結構組就讀,高考會先延訓等畢業後再做就業打算。大學時修政治系國關組為輔系,總覺得她志不在土木,考高考只是要證明老爸『你們學校重理論,不重實務;考國家考試缺乏競爭力。』想法錯誤,而且也想要證明大學四年真的有在讀書,以杜老爸悠悠之口。

       很高興國家考試讓她更有自信,在此除恭喜她之外,期望她對人生種種,能給自己更多的機會,給自己較多的選擇,把握青春創造美好的未來。為人處事面向,不能像鋼結構一般,要謙虛、關懷、合作,多欣賞別人的優點,增添人文素養。

        
圖:102年高考放榜那天的考試院 

圖:依依102年高考土木工程科錄取

圖:依依和A-Jane 與高考土木工程科榜單合影

圖:老媽!請妳吃冰淇淋

圖:102年高考放榜那天的國家考場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