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釜山南浦洞的新與舊

釜山南浦洞的新與舊
        釜山有條很長的光復地下商場지하상가,連結都市鐵道中央、南浦、札嘎其站,天候不好的時候,人們走在地下商場的通道,販賣服裝、化妝品、唱片、鞋子、雨傘、古董、藝術、老電影等,就像台北車站地下街一般,商品貨色比較平民化。

        光復地下商場和樂天百貨光復店(롯데백화점 부산 광복점)相通,逛過去感覺截然不同,空氣中瀰漫化妝品專櫃淡淡香水味、珠寶首飾燈光下閃耀發光,麵包店樸鼻香味,日常百貨高級陳列,大廳的音樂噴泉配著五彩變化的燈光,登錄金氏紀錄世界最大室內音樂噴泉,可坐下來欣賞噴泉秀。和地下商場相比,新與舊、貴與廉,簡直是兩個世界的人,在這裡畫下楚河漢界,一般人到了樂天口袋的錢『存辦麥找!』

        札嘎其漁市大嬸賣著各種鮮魚,一般百姓就在其店裡三千元〈韓幣〉熱炒店吃將起來。一旁大樓五樓OASE seafood buffet 海鮮吃到飽餐廳,賣的是精心調製的沙拉、大將壽司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牛排、各類海鮮、鐵板燒等等。地址 52,Jagalchihaean-RO,中區,釜山 부산광역시중구자갈치해안로52(남포동4가)。平日晚餐一客3萬5千5百元,一樣是海鮮,樓上、樓下差很大。

        昨天和A-Jane一起到OASE 大開殺戒,個人成果以照片陳列如下,可見我是大肚量的人!韓牛尾燉湯就喝了兩大碗,膠嫩的牛尾吃了四大塊,只能說好吃。

圖:釜山南浦洞地下商場

圖:釜山南浦洞地下商場

圖:南浦洞樂天百貨

圖:南浦洞樂天百貨室內噴泉

圖:南浦洞樂天百貨室內噴泉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在此大樓五樓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可辦婚宴嗎?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 價格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 餐廳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 餐廳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 餐廳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 正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


圖:我在OASE seafood buffet 的成績單

圖:我在OASE seafood buffet 的成績單

圖:我在OASE seafood buffet 的成績單

圖:我在OASE seafood buffet 的成績單

圖:OASE seafood buff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