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南山公園首爾塔夜色

南山公園首爾塔夜色
        今天星期六準備搭纜車到首爾南山公園(남산공원),首爾塔附近看夜色。腰瘦!周末大家都出來逛,比大甲媽割火卡多人,光坐電梯到纜車站就花了快半小時。纜車站買票到上車,因為站太久腦筋已經@#$#@,不知今夕何夕,就像電視說的『腳攏麻去了,要怎麼看手錶』。

        南山公園是首爾規模最大的公園,也是首爾市內最多樹木和野生動物分布棲息的地方,其登山步道不僅美輪美奐,更可以近距離看到花栗鼠等野生動物。燈光打在楓樹或銀杏上,有夜賞紅葉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南山公園內非常寬廣,分區觀光極佳。我們搭通往南山山頂的南山纜車、首爾的代表地標首爾塔等主要觀光點,平均一天有23,000名遊客造訪,一個公園有這麼大的號召力,實在罕見。

        首爾塔在一定時段打藍光,另一些時段打各種圖案,可說是百變首爾塔。旁邊的情鎖不是一把把,而是基成一塔塔,問世間情為何物,鎖不住的飄渺相許,真是討債沒彩錢。

圖:南山公園纜車站

圖:終於買到南山公園纜車票

圖:他倆在南山公園鉤上情鎖

圖:南山公園夜楓

圖:暗夜中的南山公園情鎖

圖:首爾塔夜色

圖:首爾塔夜色

圖:南山公園夜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