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首爾新村必吃站著吃烤肉

首爾新村必吃站著吃烤肉
        韓國旅遊網路上寫著首爾新村必吃站著吃烤肉,逛了梨花大學商圈,五點多時順道前往。嘿!就是桶子炭火烤肉嘛,點了雙人份兩塊牛排,服務大嬸置放烤架上,接著幫你剪刀剪開,再來就自己烤。

        旁邊客人有自帶白飯、泡菜者,還有一家子大人、小孩來烤肉者興奮的聊天吃肉,人愈來愈多了,室內溫度也提高,炭火白煙裊繞,空氣中有炭火味、牛排味間亦夾雜著燒焦味。

        有人說這是難得吃上的韓牛,有人說只是進口牛肉;但看起來不像冷凍的。什麼叫做美食?和所花預算、以往吃的經驗、進食環境氣氛有關;我吃的感覺是還好,鮮度不錯肉汁普通,沾上店家供應的蒜醬,牛肉原味又沒了。因為我吃牛排通常不沾醬,只沾少許岩鹽。

        旁邊那桶客人是台灣來的粉領族,高興的不斷自拍,也和我們交談,還幫我們拍合照,只能說網路太厲害了,也因此因緣千里際會。A-Jane怕炭煙味,吃完就離開了,店外還有人排隊。

圖:新村必吃站著吃烤肉店

圖:新村必吃站著吃烤肉媒體採訪

圖:站著吃烤肉

圖:站著吃烤肉

圖:站著吃烤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