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上空歌舞秀

     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上空歌舞秀

        Bally's Las Vegas 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3645號,有2814間客房。在路口就可看到霓虹燈廣告,他們的娛樂表演最有名的就是巴黎 Jubilee上空歌舞秀。

        和A-Jane兩人晚上專程前往Bally's Las Vegas 看 Jubilee上空歌舞秀,今天賣座約六成五,還被升等到前排坐。

        Jubilee秀舞台設計豪華,甚至表演群可以有五層的縱深,或由階梯漫步而下或由天花板降下,整場秀可以說是舞者身材、華麗表演服、音響、舞台設計、舞藝的宗和表現,舞群動作精準,舞曲經過評估,能在拉斯維加斯表演近三十年,自然有其道理。

        首幕上空女郎,華麗粉色服裝,配上羽狀長頭飾,燈光照射之下,皮膚細緻身材胸部大小一致,上空跳舞舞姿優雅自然,呈現美麗的一面。

        另有爵士舞者跳舞,整齊劃一歌曲輕鬆,現場體驗感受不同。舞曲尚有鐵達尼號,機械舞者獲得掌聲不斷笑聲不停。

        現代舞布景映現舞者身影,與舞台舞者容為一體,是力與美的呈現。
        歌者自然是一時之選,歌聲清晰嘹亮,也是很熱門的節目。

         Jubilee上空歌舞秀較煽情的舞組,應是埃及艷后與猛男參孫的外遇,埃及國王面前上空舞者賣力跳舞,龍心大喜頒發賞金。可惜愛妻和大力士神上空跳舞,產生情愫,兩者舞姿煽情,終至跳到床上;遂遭到猛男舞者追殺,最後綁在門柱,他大力拉扯下神殿應聲而倒,情節簡單,整群舞者表現不俗。

        說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是『上空歌舞秀』,名稱可能是要拉華人觀眾,其實就是好看的歌舞秀。

圖:取自網路的 Jubilee上空歌舞秀廣告

圖: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秀場

圖: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 秀服

圖:拉斯維加斯Bally's Jubilee 秀門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