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巴斯托沙漠中的IN-N-OUT 漢堡食記

巴斯托市沙漠中的IN-N-OUT 漢堡食記
         巴斯托是加州內陸沙漠的交通中心,高速公路15號和40號州際公路 , 加州58號和66號公路都在此交叉銜接。開車的中途休息點,我們到優勝美地住佛雷斯諾往拉斯維加斯;以及從拉斯維加斯到洛杉磯都在此休息。

        在巴斯托用中餐,領隊兼導遊建議吃熊貓餐廳老墨炒的中餐,或IN-N-OUT 漢堡。這就是吃難吃的中餐還是吃道地美國漢堡的選擇。我們選擇吃IN-N-OUT 漢堡。

        IN-N-OUT 漢堡強調的是品質,不使用冷凍食材,不預先製作。尤其首重漢堡肉的製作,只採用高於市場價的新鮮肩胛部位牛肉,由公司的屠宰人員處理牛骨、絞肉,做成新鮮肉餅。

        不只如此,IN-N-OUT 漢堡的生菜葉是手工摘採,奶酪是美國產的真材實料,加上最好的肥厚洋蔥和多汁的番茄。

        我點的 Double-Double 漢堡,上下兩層現烤麵包夾著起司片、漢堡肉、洋蔥片、起司片、漢堡肉、生菜萵苣葉、番茄片、密傳自製起司。漢堡巨大張口很難咬下,麵包和著漢堡肉汁及起司淡香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,比那個叔叔作的漢堡不知好吃幾倍。

圖:巴斯托市的IN-N-OUT 漢堡

圖:IN-N-OUT 漢堡忙碌的廚師群

圖:IN-N-OUT 漢堡領餐人潮

圖:IN-N-OUT 漢堡

圖:我點的 Double-Double 漢堡

圖:IN-N-OUT 漢堡調味及佐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