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驚魂記

              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驚魂記
       侏羅紀公園驚魂記 Jurassic Park The Ride〈侏羅紀公園之旅〉 是以恐龍為主題,搭著船沿河而行,一開始水流平緩兩岸花草青脆,經過一岩洞後,小恐龍出現模樣可愛,水流漸急大恐龍探頭而來,因未沒配發3D眼鏡,想當然都是模型而已,並不嚇人。

        船爬過第一階段而下,過彎岩石滴水而下,外觀兇猛的恐龍再次出現;我們搭的侏羅紀公園小船繼續前行,這裡的岩洞較為昏暗,船再次爬上坡;猶如雲霄飛車爬高一般,這時心裡有譜船鐵定急沖而下。

        船爬到最高處一片昏暗,突然間一隻兇猛恐龍,探頭而來表情猙獰,張口作勢要咬,這時岩洞一黑,船像失控般俯衝而下,落差25公尺。我一路攝影,A-Jane一路交代相機不要打濕,只能鏡頭朝船艙下,倏然人如同落空一般,感覺滑落時間好久,恐怖的數秒只能閉眼,最後滑下水道,整船激起數公尺水花,船速慢慢停下,真是生死一瞬間。

         侏羅紀公園驚魂意猶未盡。 

圖:環球影城下層區

圖:環球影城和太空人合影

圖:環球影城兩區間以四座長電梯連結

圖: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

圖:對不起!表現辜負了台灣2300萬同胞的期望

圖: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

圖: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

圖:環球影城侏羅紀公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