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環球影城水世界

環球影城水世界
        水世界Waterworld是一部1995年的美國科幻電影,由凱文科斯納主演並擔任製片人。本主題樂園以此為藍本。劇情描述海倫為騎水上摩托車機動人追逐,凱文科斯納營救,打鬥過程。讓觀眾體驗爆炸、射擊、飛機在座位前被擊落墜毀的特技及驚險場面。

        幾乎所有的導遊都說,觀眾席前幾排前藍色座椅不要入坐,那會被潑水且極濕的座席,儘量做中間那區,愈後面愈好。觀眾坐定待演時刻,各區有指揮員詢問是否敢被潑水,各區如看職棒般,大聲喊:『YES!』,右邊區立即回應『YES!YES!』,左區更大聲回應,於是一來一往,指揮員忙著向觀眾潑水,搞熱氣氛。

        演出情節與電影水世界相若,演員動作俐落劇情緊湊演出到位,尤其射擊、爆破時間精準 ,演出毫無冷場,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       也許是感恩節吧!潑水總是意思到了就好。於是坐在中間區靠近中間前藍色椅子後兩排的我們,有最佳視野又不濕身,感恩喔!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場景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場景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場景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飛機墜毀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演員謝幕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大鯊魚

圖:環球影城水世界大鯊魚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