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舊金山漁人碼頭Fisherman's Wharf

舊金山漁人碼頭Fisherman's Wharf

        到舊金山絕不能錯過的漁人碼頭Fisherman's Wharf。       
        我們在航海博物館下車,道裡面『休息 』restroom ,沿著商店街逛,就可以看到左邊的螃蟹的標誌,那就是漁人碼頭了。

        那類似圓環的地方,有各種海鮮可吃,當然水煮螃蟹少不了;這裡可以好好逛街,是舊金山美麗和浪漫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 漁人碼頭在19世紀大掏金熱時代就存在了,魚夫大都來自黑手黨的故鄉,義大利西西里島,這裡能捕到大量的螃蟹和蝦,所以就有那隻蟹招牌。

        遊客大都從這裡散步逛街到39號碼頭,棧橋上有兩層的木造建築,高檔精品到低價紀念品,各式食物餐廳林立,小廣場甚至設置了旋轉的快樂馬的小遊樂場。從棧道可以看到許多躺在船鄔上的海豹。向右繞惡魔島和金門大橋清晰可見,和A-Jane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看著海鷗、遊船和夕陽,真是人生至樂。

       領隊集合地點選在有兩隻大吉他有39號碼頭字樣商家門口,真天才!今晚是漁人碼頭聖誕樹點燈的日子,有樂團表演演唱,天橋上滿滿的人,大吉他早被數千人淹沒;還好團員比領隊靈光,有默契的坐在另一旁集合,沒有演出丟人事件。

圖:漁業博物館

圖:漁人碼頭商業大道

圖:漁人碼頭商業大道

圖:漁人碼頭標誌螃蟹

圖:漁人碼頭螃蟹商家

圖:漁人碼頭遊惡魔島金門大橋搭船售票處

圖:從漁人碼頭看惡魔島

圖:39號碼頭 

圖:39號碼頭慵懶的海豹

圖:39號碼商店區
    
圖:39號碼旅遊團集合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