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【英法比荷自由行】英國電信3〈Three〉SIM易付卡Pay As You Go

【英法比荷自由行】英國電信3〈Three〉SIM易付卡Pay As You G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本で買えるヨーロッパ用格安SIM    Threeプリペイドが超便利
유럽통합 유심카드 12Gb 인터넷, 쓰리심

        為了這趟英法比荷自由行,先上網查看鄰國日本、韓國歐洲自由行背包客,如何滿足智慧手機上網需求。日本電信株式会社NTTドコモ網路服務評價不錯,其背包客對周遊歐陸,對英國Three プリペイドデータSIM,おすすめです!因為便宜又便利。

        韓國電信公司目前競相發展5G,歐洲自由行背包客也不是用自己的SK和KT,也是使用英國3〈Three〉,可見該公司SIM易付卡Pay As You Go頗受亞洲背包客歡迎。

        日本人小心謹慎,大都於行前上amazon.com網購3〈Three〉SIM易付卡,對方案『30日間12GB6500円〈2017〉が強烈に安くて便利で最高でした!』,網友從購買到設定,均大方分享心得。

        既然台、日、韓背包客大致推薦英國3〈Three〉SIM易付卡Pay As You Go,All in one 20 Add-on,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。這次英、法、比、荷四國自由行,搭國泰航空飛機在香港轉機,續搭國泰航班在英國希斯洛國際機場第三航廈降落, 提領好行李,就在旁邊的販賣機,和嫩妻各買一張,一張30£〈XD網路不是說一張20 £〉,心想等一下要打電話和簡訊B&B房東,在市區東找西找,浪費時間及金錢不一定划算,心一橫就買了。

圖:機場第三航廈sim卡販賣機

圖:英國3〈Three〉SIM易付卡

        當場插入手機,不用10秒開啟行動數據即能使用,太好了!到了航廈接機大廳,一看那裡也有sim卡販賣機,也有實體店面。

圖:第三航廈航廈接機大廳

圖:機場sim卡專賣店

圖:機場sim卡專賣店英國3〈Three〉SIM易付卡 

圖:機場sim卡專賣店英國3〈Three〉SIM易付卡 

圖:機場sim卡專賣店英國3〈Three〉SIM易付卡 

圖:又見sim卡販賣機

圖:又見sim卡專賣店

圖:心滿意足離開機場

        至於收訊情形,這次英法比荷自由行,英國除倫敦外到伯斯及約克;法國巴黎市區及凡爾賽宮;比利時除布魯塞爾外到布魯日、根特、安特衛普;荷蘭除阿姆斯特丹外到鹿特丹、海牙、台夫特、阿克瑪;轉機點香港,收訊都很好;感謝有它讓我能順利到景點,能隨時和家人Line報平安,和嫩妻隨時能聯絡不致於走失。

圖:心滿意足離開機場

        所以除英國是英國3〈Three〉自己服務,在法國、比利時、荷蘭及香港的合作電信商,在當地覆蓋率都很高,所以,阿伯強力推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