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科芬園炸魚薯條
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科芬園炸魚薯條

       相傳倫敦最美味的炸魚薯條有:Something Fishy;Poppies Fish & Chips Spitalfields ;The Fish House Of Notting Hill ;Rock and Sole Plaice等。吃東西不要太死心眼,玩到哪吃到哪才是上策。

       今天到科芬園一遊,所以就選擇到The Rock and Sole Plaice吃炸魚薯條。

圖:The Rock and Sole Plaice炸魚薯條餐廳

圖:The Rock and Sole Plaice炸魚薯條餐廳

        Rock and Sole Plaice嫩的鱈魚、黃金色的薯條和糊狀豌豆泥的經典組合,大多數顧客的首選,當然還有其他魚類〈黑鱈魚、大比目魚、鰈魚、石斑等〉,我們點的是炸鱈魚薯條雙人餐及熱咖啡。

圖:炸鱈魚薯條雙人餐

圖:炸鱈魚薯條雙人餐

        以薯條來說,切條較比利時、荷蘭粗,因此外表酥內裡軟,趁熱沾美乃滋,清爽滑潤很好吃,能吃出馬鈴薯原味;以炸魚而言,麵糊稍厚有些微魚汁還不致於乾柴,味道中等,沾豌豆泥有加分。阿哈!吃多了會感到有點膩。

圖:The Rock and Sole Plaice經典炸魚薯條

        英國美食網站評The Rock and Sole Plaice餐廳,認為是美味者之一。要說不好吃,可能是不和胃口,要說是人間美味,可能沒吃過絕佳海鮮料理。一般人吃一半以前,會說好吃;吃一半以後會絕得膩。

圖:The Rock and Sole Plaice明信片

        荷蘭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前,水壩大道這家尿尿小童薯條,據調查稱荷蘭第一名的Mannekenpis Verse Vlaamse 薯條連鎖店,醬料有22種之多,吃起來就比英國好吃。

圖:Mannekenpis Verse Vlaamse 薯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