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【荷蘭自由行】夜遊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【荷蘭自由行】夜遊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        我們住宿在阿姆斯特丹《丹拉克大街〈Damrak〉》的The Exchange旅館;雖然離紅燈區只有六分鐘走路行程,可別想成〈拉客〉大街。

圖: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舊樓Koopmansbeurs

        小時在台北當學徒,19歲時師傅曾帶著逛當年萬華寶島里華西街,行前心理恐懼不安,師傅還行前教育:『有人拉客,你要說剛從隔壁出來;另儘量走巷子中間,以免被一推一拉,毀了你的貞操。』聽其言,我這時已面如土色,有何逛窯子的樂趣。

圖: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圖:阿姆斯特丹櫥窗女郎攝自博物館

        逛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當然要選在深夜,這裡晚上十點才開始天黑;6月21日晚上11點多,和嫩妻一同逛紅燈區,運河兩邊已是紅燈交織,充滿了性的色彩。這在台灣真是難以啟齒的體驗,還好沒有『拉客』的情形,荷蘭女生身高180公分之壯妞比比皆是,只消一拉便登門入室。

圖:白天的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        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充滿了犯罪行為,空氣中也瀰漫著奇怪的味道,這個地方的許多咖啡店和妓院,有洗錢、毒品交易、人口販運等非法活動。荷蘭的妓女據統計在一萬人至三萬人之間。

圖:阿姆斯特丹櫥窗女郎工作室攝自博物館

        逛紅燈區充滿神祕和緊張氣氛,空氣中充滿了咖啡店飄出的大麻味。櫥窗裡的女郎扭腰擺臀搔首弄姿,以招攬性服務,嫩妻一路不時鼓勵我多看看養眼的洋妞,『我們是來觀光的;不是到這裡道貌岸然裝聖人。』。至於運河邊兩旁巷子,觀光人潮好像台灣在迎媽祖,男男女女人種形形色色。

圖: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圖: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        這裡還有性表演秀,嘿!台灣年輕女性也爭先恐後參觀,真佩服她們的好奇心和勇氣!有個台灣女生還笑咪咪直瞪瞪的看著我們,眼神好像說:『阿伯!你也來ㄡ。』有的商店裡充滿了相關電視mv、雜誌和性玩具。所以紅燈區有點像個性娛樂公園,還有紅燈區觀光導遊團。

圖:紅燈區性表演秀場

圖:紅燈區性商品店

        紅燈區一般認為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區域,但當走過該地區較安靜的街道時,仍應該小心,有嚴格的禁止攝影規定,這也是對從事這行業者的尊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