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【法國自由行】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印象

【法國自由行】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印象
        東起巴黎協和廣場西到凱旋門的街道稱『香榭麗舍大道』Av. des Champs-Élysées,是巴黎主要旅遊景點線,法國國慶或閱兵都封鎖大道,法國總統站在凱旋門下主持,有如拿破崙在世。我們從羅浮宮搭地鐵到凱旋門,看看凱旋門上的浮雕。

圖:香榭麗舍大道盡頭凱旋門

        巴黎有12條大道以凱旋門為中心,向四周放射,因交通繁忙有時車輛就在凱旋門圓環打結,路樹為修剪整齊翠綠高大的懸鈴木。凱旋門高50公尺、長45公尺、寬22公尺,可以購票登頂觀賞巴黎景觀,從下往上望樓頂的遊客如一小點,可想見其高度。

圖:宏偉的凱旋門

圖:凱旋門上的浮雕

圖:凱旋門上的浮雕

        漫步香榭麗舍大道有著巴黎特有的書報攤,以前到巴黎,同事還會請託購買印刷精美的養眼雜誌;還有成排的精品店賣水晶、包包、手錶、飾品,幾乎都是法國的旗艦店,可見香榭大道多麼吸引人潮。當然,看的比買的多。

圖:香榭麗舍大道精品店

圖:香榭麗舍大道精品店

圖:香榭麗舍大道書報攤

        與〈瘋馬秀〉、〈紅磨坊〉並稱巴黎夜總會三大秀的〈麗都歌舞秀〉,視野好票價高的席位是吃飯兼喝香檳的地方,純看秀就坐後面吧!16年前到此看過一次,表演品質頗好不落俗套,比拉斯維加斯的秀要好看。現在麗都夜總會門面已改裝,差點認不出來。

圖:麗都夜總會

圖:麗都歌舞秀

圖:麗都夜總會餐飲情形

圖:香榭麗舍大道精品店

圖:香榭麗舍大道精品店

        巴黎美容講求All-in-one一站式服務,Beauty Bar大為盛行,面部和身體護理,按摩,脫毛,曬黑,修指甲,修腳,理髮,化妝等一次ok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:香榭麗舍大道Beauty Bar

圖:香榭麗舍大道Beauty Bar

        天氣太熱管他的Beauty Bar,喝杯冷飲勝過法國化妝品,『ㄟ涼卡實在!』,腰瘦!香榭麗舍大道冷飲店沒冷氣。

圖:ㄟ涼卡實在!

        香榭麗舍大道有迪士尼專賣店,販賣迪士尼電影中各項卡通商品,還有巴黎限定的米奇和米妮,店內顧客很多。

圖:〈巴黎限定〉在這裡

圖:這卡袋袋很可愛

圖:LV總部

        如果有時間又有錢,香榭麗舍大道滿好逛的,逛累了坐在戶外大洋傘下喝杯巴黎右岸咖啡就介高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