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

【英國自由行】皇家騎兵博物館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

【英國自由行】皇家騎兵博物館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
        我們在白廳大道上看到皇家騎兵,穿著黑色的制服,戴著美麗的頭盔與白手套,騎著高大的駿馬,手上的劍閃閃發光,在陽光下照耀著胸牌,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禮兵,於是決定參觀皇家騎兵博物館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。

圖:皇家騎兵

        博物館位於騎兵衛隊閱兵場(Horse Guards Parade),是每年軍旗敬禮分列式的舉辦場地,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沙灘排球比賽在這裡舉行。

圖:騎兵衛隊閱兵場

圖:騎兵衛隊閱兵場皇家騎兵博物館入口

        雄糾糾氣昂昂的皇家騎兵是職業軍人,其中許多最近在海外服役,這個博物館讓人了解禮兵及角色,並展示以往的歷史的文物。

圖:皇家騎兵制服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制服

圖:皇家騎兵馬廄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制服盔甲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制服盔甲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的騎兵

       博物館展示的不是過去的東西,而是皇家騎兵真實的一面。稀有的展品及制服的酷炫,可以透過玻璃看皇家騎兵在馬廄準備馬匹,如果行程能配合騎兵交接時間,那就太棒了。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盔甲馬具

圖:皇家騎兵博物館展示裝扮

        皇家騎兵博物館門票每位成人7.00英鎊,有位觀眾說:拿倫敦通票London Pass這裡值得一遊,買票進場就太貴了!好佳在,我們就是用倫敦通票賺到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